關於我們


協作領袖服務隊
協作領袖服務隊乃是由「國際協作動力」所組織的義工團隊。本義工團隊隊員須認同「世界公民」身分,並藉著持續的協作領導訓練,以協作領導方式組織多元化及跨界別的小組,推動公民參與,發展各項自助助人項目及社會公益事務。
加入fb 群組


國際協作動力 - 簡介
國際協作動力是由下而上、透明及民主的組織。本會重視創意、溝通及協作精神,並致力透過持續的協作領導教育及活動,推動個人及人類社會文明健康發展。本會將建立世界公民社群,並透過協作領袖訓練及組織,促進個人成長及潛能發展,加强人與人的連繫,促進教育、經濟及社會創新,以救助貧困,推動可持續發展。

本會宗旨:
1. 推動協作學習,以資源共享精神,促進教育及個人潛能發展;
2. 透過協作領導的訓練與組織,提升社會資本,為弱勢社群充權。

本會目標:
1. 善用開放教育資源及開放工具,支援自主、多元、協作的非規範學習 (informal and nonformal learning);
2. 建立及發展資源共享的協作學習網絡及設施;
3. 成立以「世界公民」身份認同為基礎的義工團隊 --- 「協作領袖服務隊」,並藉著持續的協作領導訓練,以協作領導方式組織多元化及跨界別的小組,推動公民參與,發展各項自助助人項目及社會公益事務。

本會口號: 
培育人、連繫人、自助助人

Love Connect | 協作領袖服務隊 | 協作社會企業(公民經濟)創業網 | 會員申請表

通訊地址:
23/F, On Hong Commercial Building, 145 Hennessy Road, Wanchai, Hong Kong.
香港 灣仔 軒尼詩道145 安康商業大廈23

電郵: loveconnecthk@gmail.com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